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bzzz點圖+PFSR

這次是送給black的bzzz點圖
其實我也好久沒畫APH了,所以可以畫小意也讓我超開心的!
不過笨black不愧是萬年獨伊黨
看到她收到後那麼開心我也超滿足的!
接下來應該是還有兩張
但在這之前還有P網的PFSR…!



這次是我第一次真的決定要參PFSR,
規則甚麼的大概都看過了,昨天也想好參加國了
暫時決定是紫國ギルドア ,然後把玄狼給丟出去

設定:狼亞人,一出生的時候就是3頭連體嬰而被遺棄,
後來另外兩個兄弟的頭 腦死壞去,於是就只剩下一個頭。(爛設定orz
後來利用了商業大國特有的技術將另外兩名兄弟的頭顱保存起來製成現在的樣子

武器:體能+肩上的引火器(?)
 有時候會在兄弟的頭裡亂放些東西
讓火焰發出不同的顏色(興趣:玩耍(淦

 性格:毒舌…恩,挺毒的(設是這樣設了但我到底寫不寫得出就…),
另外就是愛玩性格,看你有趣會纏著你(?) 

 職業:到處旅行的自由傭兵,小的時候就因為崎型被父母親遺棄,
所以真正國藉不明,在那之後靠天生的優異身體能力活了下來
後來兄弟死去後就開始到處流浪,但聽聞古代龍開始暴走後就停留了在ギルドア
對古代龍暴走一事抱持著覺得有趣的旁觀狀態

要慢慢把已經成形很久的人物用文字詳細地
寫回來還真是一個很難的轉換OTL
而且我還在想我應該用他的英文名還是中文名去參戰
可是很怕沒人來跟我交流啊啊,昨天擔還跟我說如果沒人跟我玩
那我就玩不起來,真是嚇死我了好想找人組團(欸
我的日文爛爛的只好找擔跟狗幫忙修正了

其實不忍說本來的設定是兩名兄弟的頭也可以說話的(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